close


打家豪~現在這篇是我戴著首次披掛上陣的隱形眼鏡邊打出來的本月開會兼美食紀錄XD

 

 

當天開會不可免俗要來吃大餐,這次是吃麥當勞~不過從沒想到原來外送就沒有超值午餐了,麻煩學長特地跑了一趟OAQ

 

IMG_1115.JPG     

結果我的大薯跟大家的中薯比起來只有盒子變大而已,這就是多花十塊錢的真相嗎(哭哭

 

 

是說當天的開會中,身為一人企劃戰隊的我,終於把對手的招式都設計完成啦!!

 

一開始的確走了很多歪路,但是相對來說現在的招式的確是比當初好多了,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痛毆敵人的時候也可以很喜歡它們wwww

 

但是也決定要徹底修改某個關卡的設置,關卡一開始不是我的設計,要我修改......還真的有點心慌慌(汗顏 

 

IMG_1116.JPG   

最後來張當天大家的食物合影吧~

 

矮油我隱形眼鏡好像戴歪了,左邊眼睛糊糊的……我竟然還能打字!!

 

結論是隱形眼鏡也太難戴了吧,光是戴上去就花了快半小時吧竟然還歪掉><(開始不敢想像等下要怎麼把它拿下來了 )

arrow
arrow

    Slash One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